會心一笑(六) 鴉聽雷 小黑人終於當警官了,有一天逮到一名竊盜嫌犯, 小黑人:說!主嫌在哪? 借貸竊嫌說:我不知道耶! 小黑人繼續逼問:快說!主嫌在哪? 竊嫌受不了了說:警官,我又不是齊秦襯衫! 小黑人:怎麼說? 竊嫌說:我怎麼會知道”祖賢”在哪裡? 面膜------------------------------------------ 上帝與我同在 小傑跟小黑人騎乘機車沒戴安全帽被買屋網警察抓到了。 警察說:騎那麼快沒戴安全帽不怕撞死嗎. 小傑說:不會阿上帝與我同在! 警察說景觀設計:那太好了我再多開一張,三人騎乘機車超載。 小傑:我勒………………… 票貼-------------------------------------------------------------- 兩腳一起拉 小黑人飼養一隻酒店打工聰明的鸚鵡, 小黑人說:拉他的左腳會說"你甲霸沒"!拉他右腳會說"你有閒沒"? 小傑問說關鍵字廣告:那兩腳一起拉哪? 小黑人說:沒試過耶! 小傑就過去兩腳一拉, 鸚鵡很生氣的說"你是甲褐藻醣膠霸太閒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找房子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rt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