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打擊L是我們新請的助手,6月底打了N次電話請她來面談,她才出現.是診所剛開幕時,第三個助手介紹的(她的工作能力超強,只是,19歲結婚,當年就因生娃娃而辭職了!)理當該是很能幹型的人才是.7 月初,我們到美國去省親10天,叫L到診所跟A學些"基本知識"~如何接電話?如何將用具消毒?哪些是手術該準備的用具?......這個小姐只出現一天,只來買屋兩小時!!她應該是很懂"加國員工福利",來聊天兩小時(事後,我問她:跟A學了些什麼? 她回說:就聊天而已! 哇咧~請妳來聊天,我付錢?!?這是什麼世界!),然後,可以領三小時的薪水(規定的!)再次看到她時,是7月23日.中間去度假了!我們極需要人,沒跟她計較14天的度假期.想說應該可以好好"接棒"給她,我是該放些心思,在家中的四隻孩子身上.相處租辦公室兩週,天天鬧出問題,她的心思根本不在工作上面.8 月7-11日,診所不看診~大茶米領軍帶男青年去露營.辦公室只需要接電話的人.(應該是很輕鬆的工作!)結果,電腦上出現一大片,不是人名不詳?就是電話錯誤?(妳剛寫的,就電話號碼錯誤?)更有同一時間預約三個人,卻用一個ABC字母代替???要她歸位的60份檔案,是歸位了!只是,檔案櫃亂的像剛遭小租房子偷翻閱一般!!!最讓我火大的是,留了張字條,上頭沒注明要給誰,只是寫說:我要去度假一周,不來上班!哇列~超生氣的!!! 大茶米已經一個禮拜沒上班,下週排了三個大手術要開,她卻這時去渡假???!!! 才來上班不到三週,又要度假?!?今天,大老闆回家後,我要好好跟他討論,這個人真的不能再這樣姑息下去了!!領輕鬆錢的是她,做苦工收尾的是我,每房屋出租次被罵的也是我! 我做人為什麼要那麼辛苦呢?我就連作夢,都夢到因為工作沒做好,被大茶米咆嘯而驚醒,是連著好多天,不同場景而已!醫生娘不是想像中的好當!也沒錢過貴婦生活,到像是在過苦媳婦般的日子!!苦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rt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