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平靜 有些事或許我只能等待時間來解答我已不ARMANI想去爭我感到有些疲憊停在這前也不是退也無法我沒G2000有徬徨我只是有些呆滯也許這是人們的平靜 但我知我西服心裡要的不是這些我沒有排斥也沒有接受我只是在等結婚西裝待一個適當的時機好看清自己的腦袋和心 也許我不該結婚這麼急躁但我知不能蹉跎只有真正 冷靜心真平息一西裝切我才能跨出這步走向該我走的十字路 可以自然些可襯衫以放鬆些心你可以自在些 


.msgcontent 訂做禮服.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濾桶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rt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